Your Position: Home > System Classification > Shopping Categories > beginner first > Security
login | Register | Forgot your password?
Security
Battery Shop / 2010-03-21
[] [] []

全球安全認證網站

為網際威信HiTRUST所簽發之伺服器數位憑證。

此認證對網站拜訪者有三點意義:第一是網站的身分證明 ﹝authentication﹞,網站拜訪者可相信該網站確實是合法成立之公司﹝或機構﹞所擁有的,非來路不明之假網站;第二是在該網站與網站拜訪者的瀏覽器間可啟動SSL加密機制﹝confidentiality﹞,以保護雙方資料傳輸的安全,第三是防止事後否認﹝non- republication﹞,當您按照指示完成交易指令時,Mr.Battery 電池先生不會也無法否認該筆交易。您可至網際威HiTRUST查知電池小鋪 之「全球安全認證網站」伺服器數位憑證之內容與序號。

SSL(Secure Socket Layer)是由全球許多知名企業所採用的加密機制,藉由通路的加密,來保護您所傳輸的個人資料,如信用卡號、帳號、密碼等,SSL不僅可以對用戶端與伺服器之間的資料串流予以加密,並提供用戶端與伺服器之間相互鑑別的基礎。因為資料經過通路傳送很安全,當您與像Mr.Battery 電池先生這樣值得信賴的商店往來 時,SSL可提供充分的安全性。

當您在填寫個人資料與付款相關資料前,您可以先查看該網頁是否已啟動SSL保密機制。方法是檢視瀏覽器視窗的右下角或正下方,是否有一個已鎖上的小鎖圖案。如小鎖圖案為鎖上,即表示SSL保密機制已啟動;否則即表示未啟動SSL保密機制。

除了在SSL加密機制下使用方便快速的線上信用卡付款之外,Mr.Battery 電池先生也提供您其他便利的付款選擇,例如ATM自動櫃員機轉帳付款服務;您只要依指示完成交易流程並取得該次交易的轉帳代號,於付款期限內至全省具跨行轉帳功能的自動櫃員機完成轉帳手續,即可完成交易。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資料安全,您在Mr.Battery 電池先生交易時所提供的相關資料,會受到嚴密的保護,除為了完成交易交付商品或提供服務而必須提供相關資料予商品及服務提供者,或因政府執法機關要求之外,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及交易資料洩露至任何易飛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團體或其他第三者。

經濟部審查合格之「信賴電子商店」

「信賴電子商店」是經濟部商業司為鼓勵電子商店提供消費者充份的資訊,使消費者更安心上網消費,而擬定之認證方法。這表示通過審查的網站為誠實營運,不違反善良風俗及國內相關法令,且符合經濟部商業司「電子商務環境整備及企業對個人電子商務推動計畫」中為輔導信賴電子商店所訂定的七項標準,並保證所公布內容屬實及完全遵守信賴電子商店辦法所有規定。

台北市消費者電子商務協會(SOSA)評鑑之「優良電子商店」

「優良電子商店」標章為台北市消費者電子商務協會(簡稱SOSA)所設立,經SOSA核發「優良電子商店」標章者,代表該公司認同SOSA之創會宗旨,願意加入自律方案,確實遵行SOSA《優良電子商務行為準則》。SOSA將對使用「優良電子商店」標章之業者,做定期與不定期之查核,並公布相關資訊,供網路消費者參考,以確保網路消費者之權益。

個人資料安全
 

  1. 為了完成交易,包括且不限於完成付款及交付等,您必須確認在加入成為會員或訂購過程中所留存的所有資料均為完整、正確、與當時情況相符的資料,如果事後有變更,您應該即時通知電池小鋪。
  2. 對於您所留存的資料,電池小鋪除了採用安全交易模式外,並承諾負保密義務,除了為完成交易或提供顧客服務而提供給相關商品或服務之配合廠商以外,不會任意洩漏或提供給第三人。
  3. 在下列情況發生時,電池小鋪有權查看或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的第三人:
    •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 為完成交易或執行本約定條款、或您違反本約定條款;
    • 為維護電池小鋪系統的正常運作及安全;
    • 為保護電池小鋪、其他使用者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4. 您必須自行妥善保管、使用您的會員帳號及密碼,不得以出借或其他任何方式或名義提供或洩露予任何第三人;基於網路特性,所有使用您的會員帳號和密碼存取或進入本系統後的行為,都視為您自己的行為
Next: Empty!
Previous: After-sale process

User Comment

  • No comment
Username: Anonymous user
E-mail:
Rank:
Content:
Verification code: captcha

Releate Goods

View History

beginner first
Order Process
Shopping Process
After-sale process
Security
Apple MFI Certification
MP1900A Apple MFI Certificate
MP2500s Apple MFI Certificate
MP5000s Apple MFI Certificate
MP1280 Apple MFI Certification
Payment & shopment
Payment Methods
Post office
freight distribution and cash on delivery
FedEx UPS
Service guarantee
Product quality assurance
After-sales service to ensure
Returns principle
Contact us
Complaints and suggestions
Separator Advisory
Member Center
My order
Favorites
Fund management
Copyright © 2005-2024 Timtech Corporation LTD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70789 , +886956805338     E-mail: service@timtech.com.tw
Skypekevenchen318
2F., No.11, Zhongzhou Rd., Tuche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36, Taiwan